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push老婆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有结果了!盘点6对近期公布怀孕喜讯的泰星夫妻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07-15 09:55

首先插播一个关于推哥推嫂的消息,前几天,推哥和推嫂通过自己的视频频道向大家公布了孩子的性别,推嫂肚子里的小PJ是男孩子哦~最近的两三个月,娱乐圈中的明星、主持人、艺人夫妇都陆续公布了他们即将拥有小baby的好消息,粉丝们的祝贺也是一波接一波,今天我们就来盘点6对女方公布怀孕消息的夫妇们。

copyright www.taiju8.com

taiju8.com

1.Rodmay-Bon taiju8.com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
首先是很厉害的女演员、女主持人“Rodmay”,她在和圈外男友“Bon”结婚挺一段时间之后,最近才公布了自己怀了第一胎的好消息,但要在之后才能知道肚子里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,最近Rodmay也因为孕期反应很严重导致无法工作。

taiju8.com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